星期一, 11月 14, 2005

兩年以來‥‥‥

自03年6月加入南商以來,轉眼已經兩年多了。兩年以來,我由當初戰戰兢兢地為大家介紹「結構性存款」,到現在每周定期為大家介紹金融市況及推介基金,以及每年「表彰會」時被屈上台客串,這些雖然說不上是很大的成就,但我真的感覺得到:我長大了。

離開南商這個大家庭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。雖然在南商工作只有短短兩年多的時間,但很幸運、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認識到很多好朋友、好同事,很感謝各位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忙、鼓勵及照顧。當然,這畢竟是小弟的第一份工作,如有一些得罪的地方,還請各位多多包涵。

別人說,「在職場上要找到朋友是很困難的。」是的,在來到這裡之前我也確有這個想法。但在這短短兩年的時間內,我卻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。工作以外,我們會一起睇戲、唱K、打機、BBQ、玩Yoga、踢波、打波、篤波、打Golf 同埋打邊爐。我相信,在以後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內,我仍會相當掛念在這裡的日子。或者,我們說不上是最要好的朋友,但真想在此衷心說一句:「多謝大家。」如果日後有人問我南洋商業銀行有什麼優點,我會亳不猶豫咁答佢:「南商的同事是最好的。」

我衷心祝願大家日後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,並祝願中銀香港股價蒸蒸日上。

就此拜別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