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31, 2006

我們都是原復生

<原是物語>
7月28日

讀者一直想知道︰孔少林是誰?是原復生「延續」?是一個人或多人?這些不重要,《原是物語》更宏大的理想是,要證明誰人都可以是原復生。原復生可以是一種對事對物的態度︰有意見(可以是偏見)、有嘮叨、有感情、有分析、有溝通;不時天馬行空,不忘腳踏實地;永遠記着專欄繁多,讀者讀報有選擇,包裝不可或缺;題材意念不可偏鋒,大眾市場才是民心所在。方卓如「一筆當關」,努力標榜「我不是原復生」,出發點正路兼乾淨利落;孔少林「群策群力,一把聲音」努力標榜「我們都是原復生」,也不失為大膽嘗試。

***

送別,總是傷感。

從今起我們學會原復生原來是一種對事對物的態度,而不是一個信報舊專欄。信報摺理後,作為讀者,是時候成長了,要學會自己分析市場,學會自已翻閱公司年報和通告作出分析,學會獨立思考。也許,有朝一日,大家也可孔少林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mokit said...

突然間

每日用少 6 蚊

老曹日日 「升又升唔穿 17000,跌又唔跌底過 15000」

10:35 下午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