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1, 2007

第一日返學就走堂

10月1日,陰天,早上7:30分,凍。

估唔到第一日返學就出事,不過今次係被迫走堂,我想用錢買番張飛上堂都買唔到。話說今晚格老微服出巡,在學校舉行講座。校方話有幾百張飛留給各級同學,還有現場直播,但為防萬一,我還是早了半個鐘頭返去排隊(我真的沒有辦法想起上一次我早半個鐘頭返學是何時了......可能從來也沒有),但是我仍然從Houghton Street排到出Aldwych,據報8:00時龍尾由Aldwych排到Kingsway再排到出High Holborn,真係排足3條街。最後,當然連直播的飛也拿不到 ..... (Damn, 我估我前面大概剩下100人左右),後尾聽一個7:00鐘便來到的同學說他也拿不到現場飛(拿到直播飛也不錯了),唔知排頭位那位人兄是不是昨晚便來呢.......

格老格老,我剩係想知美國今個月是否減息,拜託拜託,今晚Podcast見。

伸延閱讀:http://www.lse.ac.uk/collections/LSEPublicLecturesAndEvents/events/2007/20070514t1021z001.htm

後記1:
Oct. 2 (Bloomberg) Global stocks gain on speculation that credit slump is "possibly" over, said Alan Greenspan. Hong Kong's Hang Seng Index Rises Above 28,000 for First Time.
http://www.bloomberg.com/apps/news?pid=20601087&sid=aK2Q1DAvA4f4&refer=home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